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新数据显示派姆单抗可改善乳腺癌预后 无论年龄或绝经状况如何

发布时间:2024-03-20 10:15:59包雪姬来源:

导读 KEYNOTE-756 3 期临床试验的新数据表明,在乳腺癌手术前后的化疗中添加免疫治疗药物 pembrolizumab 可为患者带来更好的结果,无论患者...

KEYNOTE-756 3 期临床试验的新数据表明,在乳腺癌手术前后的化疗中添加免疫治疗药物 pembrolizumab 可为患者带来更好的结果,无论患者年龄或绝经状况如何。

在第 14 届欧洲乳腺癌会议 (EBCC 14)上发表的研究结果补充了派姆单抗对复发或进一步扩散风险较高且雌激素受体呈阳性的早期乳腺癌患者的影响的现有信息(ER 阳性)和 HER2 阴性。

KEYNOTE-756 是一项已运行八年的国际试验。该研究随机将 1,278 名患者纳入新辅助化疗(手术前给予)的基础上,接受派姆单抗或安慰剂治疗,随后接受辅助化疗(手术后给予)派姆单抗或安慰剂与内分泌治疗相结合。这些患者患有浸润性导管癌(IDC),这意味着癌症已经开始从乳管扩散到周围的乳腺组织。

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乳腺癌中心主任 Javier Cortés 教授表示:“我们已经报道,与接受安慰剂的患者相比,接受派姆单抗治疗的患者的病理完全缓解率有统计学上的显着增加。接受派姆单抗治疗的患者的缓解率(即乳房或淋巴结中没有癌细胞残留)为 24.3%,而接受安慰剂治疗的患者的缓解率为 15.6%。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