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显示能耗创纪录的双层电动巴士

发布时间:2024-03-21 10:00:23朱江慧来源:

导读 英国著名制造商Alexander Dennis近日向客户交付了第一辆新一代双层电动巴士——Enviro 400EV。来自牛津的 Stagecoach 运营商收到了它,...

英国著名制造商Alexander Dennis近日向客户交付了第一辆新一代双层电动巴士——Enviro 400EV。来自牛津的 Stagecoach 运营商收到了它,并订购了 55 辆此类汽车。

Enviro 400EV车型的能耗数据是同容量电池的竞争对手中最好的——每公里仅0.67千瓦时。根据 Zemo Partnership 标准进行的测试表明了这一点。

在这种情况下,汽车上安装了472 kW NMC电池。h 来自 Impact Clean Power Technology。实际航程达到416公里。也可以使用容量较小的电池 - 354 kWh。

通过板上的 SSS 连接器进行高达 150 kW 的直流充电。作为一种选择,可以通过屋顶上的受电弓充电 - 容量为 177 或 200 kW,具体取决于电池的容量。这些电池为福伊特电动机供电,峰值功率为 410 kW,持续功率为 310 kW。

该公交车长11.1 m、宽2.55 m、高4.2 m,设计载客96人。这里共有80个座位:上层51个椅子,下层29个椅子。可以用推车运送一名或两名行动不便的乘客。

日前,Alexander Dennis 报道称,该车使用的 Impact 清洁能源技术电池的保证容量有所提高:高达 1.6 GWh 和 1.2 GWh,持续 8 年——容量为 472 kWh 和 354 kWh 的电池。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