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保时捷展示新款 Taycan Turbo GT

发布时间:2024-03-13 10:00:44韩梅宜来源:

导读 保时捷 Taycan 2024 拥有超强动力顶配版 Turbo GT。这款极限运动轿车在加利福尼亚州著名的 Laguna Ssec 赛道上亮相,打破了电动汽...

保时捷 Taycan 2024 拥有超强动力顶配版 Turbo GT。这款极限运动轿车在加利福尼亚州著名的 Laguna Ssec 赛道上亮相,打破了电动汽车的圈速记录(1 分 27.87 秒)。新产品的详细信息已在保时捷网站上披露。

保时捷 Taycan Turbo GT 电动汽车配备了强大的两电机动力装置,可产生 1108 马力的功率。Overboost 模式下峰值扭矩为 1340 Nm。这款电动汽车能够与特斯拉 Model S Plaid 竞争,因为它在 2.3 秒内加速至 1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290 公里/小时。

如果您选择带有魏斯阿赫运动套件的轻量级车型,则百公里/小时加速仅需 2.2 秒,而 200 公里/小时加速仅需 6.4 秒。最高时速增至305公里/小时。

电动汽车的主动悬架也得到了改进。我放慢汽车碳陶瓷制动器的速度。电池容量为105kWh,续航里程为555公里。

新款保时捷 Taycan Turbo GT 的特色在于其车身套件、后扰流板和 21 英寸锻造车轮。此外,由于碳的使用,电动汽车的重量减轻了75公斤。魏斯阿赫套件增加了一个大型扰流板。

机舱内安装运动座椅。在魏斯阿赫车型中,没有后排座椅,而是由安全笼取代。再加上更薄的玻璃和更简单的音频系统,您可以再减轻 70 公斤的重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