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Genesis 现代和起亚充电控制单元召回

发布时间:2024-03-27 10:03:37鲍蕊忠来源:

导读 尽管捷恩斯、现代和起亚在美国可能作为不同(或几乎不同)的实体运营,但这三者都属于现代汽车集团的旗下,这意味着它们的车辆通常共享平台、...

尽管捷恩斯、现代和起亚在美国可能作为不同(或几乎不同)的实体运营,但这三者都属于现代汽车集团的旗下,这意味着它们的车辆通常共享平台、动力系统和其他组件。每个品牌的电动汽车都是这种现象的一个说明性例子,目前这三个品牌的大多数电动汽车都以该集团的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的某些配置为基础。E-GMP 架构的一个关键组件是集成充电控制单元 (ICCU),它类似于其他电动汽车中的车载充电器,但增加了功能;ICCU 甚至出现在 Genesis Electrified GV70 和 Electrified G80 中,它们不是 E-GMP 车辆。近 150,000 辆电动汽车——Genesis GV60、电气化 GV70 和电气化 G80;现代 Ioniq 5s 和 Ioniq 6s;和起亚 EV6——因 ICCU 问题而被召回;这对当前业主和潜在购物者意味着什么?

什么是集成充电控制单元?

在其他电动汽车中,这部分称为车载充电模块(或一些类似的专有术语)。然而,这些电动汽车具有双向充电能力,也就是说,它们可以将电源从电池组转移到其他设备。因此,ICCU 允许电力在两个方向流动,而不是像传统车载充电器那样只能在一个方向流动。

有什么问题吗?

根据各种召回文件,这些问题似乎很相似,尽管它们的描述方式并不完全相同。在现代和 Genesis 电动汽车中,“ICCU 可能会受到某些电力负载条件的影响,这可能会损坏内部组件并打开 ICCU 保险丝。” 与此同时,在起亚 EV6 中,“随着时间的推移,集成充电控制单元 (ICCU) 可能会因瞬态高电压和热循环而损坏。” 在这两种情况下,结果都是无法向辅助 12 伏电池供电,最终导致断电。

这也不是 ICCU 第一次出现问题。世界各地的车主报告了各种问题,这些问题有时与冷却剂泄漏导致 ICCU 过热(听起来相似),或者车辆的联网服务过于频繁地唤醒汽车并无意中耗尽电池有关(不那么相似) 。这些问题自 2021 年以来就已报告,尽管这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首次正式召回该部件。现代和 Genesis 服务部门的技术服务公告都建议排放和更换发动机冷却液,但没有提及 ICCU 特定的泄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