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驾驶保时捷卡宴 V8 12 小时:SUV 真的是最好的 GT 吗

发布时间:2024-03-25 09:56:05荆谦剑来源:

导读 第一天:0700。伦敦。禁用手机闹钟,浏览新闻应用程序。推特。洗澡,换衣服,上车。坐在 A406 上的交通中。思考灰色的云。到目前为止,一...

第一天:0700。伦敦。禁用手机闹钟,浏览新闻应用程序。推特。洗澡,换衣服,上车。坐在 A406 上的交通中。思考灰色的云。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正常。

但位智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将位于特威克纳姆的办公室设置在西风处。它指向北方。我正在前往诺森伯兰郡的基尔德森林驾驶新款保时捷卡宴S的途中。

卡宴一直被称为保时捷的救世主。汽车爱好者一直被认为卡宴是达到目的的手段。保时捷这样做是为了让其他更有趣、更纯粹的保时捷能够继续存在。

如果这款新车型感觉很熟悉,那很可能是因为我们在上周的期刊中对新款 Cayenne S 进行了道路测试,称其为“值得永远保留的令人愉悦、简单的SUV ”。

当然,我们的路考是一个提供确凿事实和客观评估的地方。但围绕这一特定模式的环境需要对其地位进行更广泛的评估。因此,我们决定通过英格兰北部和苏格兰南部的史诗般的一天之旅,看看新款 Cayenne S 是否真正融合了性能和实用性。这反过来又迫使我提前报警。

尽管如此,还是要覆盖机械部分。据保时捷称,最新的改款是其历史上最广泛的产品升级之一。有一些常见的东西——新的屏幕、新的悬架、更多的动力、更高的效率。

这一切都是为了让 Cayenne 保持新鲜感,因为从 2026 年开始,它将与技术上无关的 Cayenne Electric 并列,然后随着保时捷只转向电动汽车而完全消失。现在开始写讣告还为时过早,但这是 ICE Cayenne 终结的开始,因此感觉是时候值得赞赏了。

有趣的是,对我来说,最大的变化并不在于硬件或软件。这是在命名法中。保时捷认为 S 车型回归 V8 发动机是合适的,这次是Panamera和兰博基尼 Urus上也使用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Mk1 Cayenne S 车型配备了 V8 发动机,然后在第二代中途改用了 V6 发动机。现在八缸S 又回来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