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QIDI TECH Q1 PRO 3D打印机今天刚刚推出 规格令人印象深刻

发布时间:2024-03-21 15:08:43溥翔霞来源:

导读 3D 打印机当然不乏有趣的模型,今天我们可以在不断增长的列表中添加另一个模型。因为启迪科技刚刚推出了 Q1 Pro 型号,其外观规格非常...

3D 打印机当然不乏有趣的模型,今天我们可以在不断增长的列表中添加另一个模型。因为启迪科技刚刚推出了 Q1 Pro 型号,其外观规格非常漂亮。该公司自 2014 年就进入市场,所以他们毕竟是该领域的专家。新型号不仅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而且还具有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那么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个有趣的新人。

QIDI Q1 Pro 的突出之处在于其主动室加热功能。它可以防止打印过程中发生翘曲,通常仅出现在价格较高的 3D 打印机中。这里我们拥有与同一家公司的 Max 3 型号相同的功能,但这次是桌面级 3D 打印机。它还可以立即开箱打印,因此这应该是一个非常适合初学者的模型,无需复杂的组装。再加上双传感器全自动调平和双 Z 轴专业电机驱动,您可以实现非常先进的稳定性和高精度打印。

QIDI Q1 Pro还带来了新一代双金属喷嘴挤出机,最高温度可达350°C。借助总进料检查系统,您可以轻松监控潜在问题,例如细丝耗尽或缠绕不当。打印机的最大打印尺寸为 245 x 245 x 245 毫米,打印速度可达令人印象深刻的 600 毫米/秒。还有一个方便的 1080p 内置摄像头用于监控打印状态,还可以进行延时摄影。我们还获得了全系列灯丝支持,因此您几乎可以使用几乎所有主要灯丝。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